旂言寺

你好,我是一个不定时想死但还不敢死的废物

20200107

昨晚情绪又没控制好

看相关视频

然后哭了

脑袋很痛

有些想吐

最近好喜欢喝酒

其实是想喝能醉人的酒的

但是要上班呀

只能喝喝rio

要是rio也能醉人该多好

我好像是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会背痛

那天晚上聊天

很开心

背就不痛了

昨晚情绪不好

背就又痛起来了

这个月大姨妈也很不正常

少到我有些害怕

毕竟以前那么多

哈哈

下个月不正常要不要检查看看

又觉得检查不检查都行

该死的时候就会死

今天想着要不要去三医院检查一下

可是又想

查出来是的话

我能怎么办

又不愿意吃药

反而为自己的堕落找到借口

堕落得心安理得

可如果检查出来不是

我就更厌恶自己

看吧

果然就是自己懒惰成性

好麻烦

怎么都觉得吃不饱

胃里心里都很空虚

我好痛苦啊

可以死掉就好了。

死在下一秒。

评论